晴時多雲

女兒露臉 蔣智賢敘舊破局

2015/11/07 06:00

多明尼加打擊教練費伯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三壘手蔣智賢昨天迎接寶貝女兒出生,未到球場,但他也錯過和昔日在紅襪體系教練、現任多明尼加打擊教練費伯斯(Carlos Fables)的碰面機會。

廿七歲的蔣智賢已有一個可愛兒子,女兒則在昨天早上誕生,教練團讓他休假一天,專心陪伴妻小,他則希望能為台灣隊帶來喜氣,後天首戰對荷蘭就能贏球。

只是蔣智賢過去在紅襪體系的教練費伯斯,正是昨天台灣隊熱身賽對手多明尼加的打擊教練。由於這次兩隊分在不同組,原本以為兩人可以在球場相見歡,沒想到蔣智賢因家中喜事缺席。

費伯斯也帶過台灣好手林子偉,在紅襪體系擔任教練的江肇軒就說,「林子偉認為費伯斯對他的打擊幫助很大,可說是他的心靈導師。」廿一歲的林子偉季中從高階一A升至二,目前參加秋季聯盟,今年不只打擊數據進步,心態也較之前成熟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