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、建仔 最熱情第10人

2015/11/07 06:00

彭政閔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這次12強台灣隊無法徵召到最理想陣容,但多年來都是國家隊看板球星的「恰恰」彭政閔全力相挺,「只要是國家隊,我都對他們很有信心!」

身為國家隊常客,恰恰表示,所謂最好或最爛的台灣隊,他都參與過,但即使是被認為最糟的台灣隊,也打過很好的成績。這次台灣隊整體戰力不算被看好,不過彭政閔不這麼認為,他說:「我相信這絕對是現階段最佳人選,要給他們信心。」

37歲恰恰近年在台灣隊都是靈魂人物,前年經典賽擔任台灣隊長,帶給球迷許多感動,但他認為,國家隊換血是好事,且球員都很支持郭總,相信在郭總帶領下能拚出佳績,「這次換我來幫他們加油。」

王建民也是台灣隊的超級啦啦隊,「我雖不參賽,但不會缺席。」建仔說,2013年經典賽是他人生最棒回憶,這次12強賽,他會跟大家一樣,當個最熱情的球迷,為台灣隊每個成員、每場比賽加油。 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