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合約交給波拉斯 殷仔專心做公益

2015/11/09 06:00
陳偉殷投身公益,並捐出簽名球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陳偉殷投身公益,並捐出簽名球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陳偉殷本週就可確定是否成為自由球員,他將合約問題交由經紀人波拉斯,自己則投身公益,除了關心女性癌症外,今年「陳偉殷希望基金」捐款也突破50萬元。

老虎可能提5年26億

金鶯已向殷仔提出1580萬美元(約5.16億台幣)的合格報價,殷仔可在週六前決定接受或拒絕。一般預料他會拒絕金鶯的開價,選擇投入自由市場,包括洋基、道奇、老虎、太空人都對他有興趣,美媒甚至認為老虎可能提出5年8000萬美元(約26.13億台幣)大約爭取。

殷仔在球季結束時說,他會慢慢思考合約問題,也會和波拉斯討論。儘管外界認為殷仔不會留在老東家,他也表示這絕對是選項之一。

新合約揭曉前,殷仔專心陪伴家人,也投入公益活動,他在官方臉書公開支持「Running for H♀PE」計畫,希望大家重視女性癌症問題,也捐出活動專屬簽名球來響應。

此外,殷仔將成立第4年的「陳偉殷獎學金」轉型成「希望基金」,今年依照各項數據捐款,包括每投1局捐出1000元、1次三振500元、1勝1萬元、1場優質先發6000元等等,累計捐出51萬55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