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不氣餒 今牛棚待命

2015/11/11 06:00

台灣隊昨休兵,郭俊麟(左)、陳冠宇到台體大自主訓練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能在台灣投球,陳冠宇覺得很幸福,自責前天對荷蘭沒投好,但他不氣餒,已被交代今天在牛棚準備,他說:「無論先發、後援,我會調整到最好,幫助球隊。」

踏上久違的台灣球場,陳冠宇身體狀況沒問題,但免不了太亢奮,首戰只撐2局失4分吞敗,當天晚上與隊友檢討缺失,也看重播修正自己,他說:「內角塞不進去,進壘點都偏紅中,最有自信的二縫線直球也被打3支,二縫線位置要再刁鑽點。」

調適心情 保持鬥志

首役狀況不少,陳冠宇只投不到50球退場,前輩們鼓勵他辛苦了、不錯喔,讓他更自責,但他說:「沒關係,再調整就好,我們還有機會!」

陳冠宇昨利用休兵日自主訓練,已迅速調適心情,保持高昂鬥志,他說,現在心情不像業餘投不好就有很大起伏,睡醒不再想前一天的事,都是全新的每一天。

陳冠宇也很享受台灣球迷的歡呼聲,他說:「原來這就是主場優勢,我會更加油。」他並提醒郭俊麟平常心應戰,他會在旁待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