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B組8強》日打趴老美 4連勝稱霸B組

2015/11/15 06:00

松田宣浩轟出滿貫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面對最大假想敵美國隊,日本隊演出逆轉勝,關鍵第6局先靠五棒筒香嘉智安打敲1分扳平,屢扮功臣的六棒中田翔隨即補3分砲致勝,七棒松田宣浩又在7局上追加滿貫彈,率隊10:2贏得4連勝,以B組第1晉8強,中田翔4戰累積11打點也居各國選手之冠。

松田宣浩(左)、中田翔(中)砲打美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4戰11打點 中田翔稱王

日本隊維持不敗,最具冠軍相,今由西勇輝先發出戰委內瑞拉,無論輸贏都是分組第1,明天8強賽將對上A組第4。

去年央聯MVP菅野智之先發只撐4局出現3保送,挨5安、失2分,日本前5局落後1分,6局上含中田3分彈在內,單局灌4分反超前,7局上再攻5分穩穩贏球。五到七棒火力全開,靠3人猛攻10分。

中田3分砲 松田滿貫砲

暫居打點王的中田翔歸功筒香追平安,「他讓我們能放鬆點打,沒想到會開轟。」想挑戰大聯盟的松田前3打席無建樹,他說:「等到滿壘想說該把握機會發揮,能建功真是太好了。」

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表示,由於8強賽輸球就再見,除了要善用中田翔砲火,投手群如何調度很關鍵,須謹慎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