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世羽青年錦標賽》拍掉上屆金牌 呂家弘晉4強

2015/11/15 06:00
呂家弘闖進四強。(取自官網)呂家弘闖進四強。(取自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球青年錦標賽個人賽進入尾聲,台灣代表隊有2組人馬闖進4強,女雙李佳馨/陳菀婷與男單呂家弘攜手搭上4強列車,至少2面銅牌入袋,本屆獎牌數已追平2011年世青數量。

女雙也晉4 至少2銅入袋

呂家弘遭遇中國好手上屆世青金牌林貴埔,兩人鏖戰3局,呂家弘耗費66分鐘,19:21、21:10、21:18逆轉比賽,呂家弘明年將超齡,這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青,首度晉級4強,他表示,次局戰術運用成功,對手體力消耗得很快,失誤也偏高,難得看對手這樣失常,有點意外。

4強賽將面對日本渡邊航貴,呂家弘團體賽銅牌戰曾以21:12、21:16擊敗對手,呂家弘表示,他平常心以對,對自己有信心。台灣世青男單成績以2013年曼谷世青王子維奪銀為最佳,呂家弘有機會一闖決賽,改寫紀錄。

女雙方面,李佳馨搭配陳菀婷昨遭遇第5種子印尼伊絲拉米/璞翠,經歷3局大戰,李/陳21:16、17:21、21:16力克對手。

女雙相隔8年 再闖4強

李佳馨本屆單打32強止步,學妹陳菀婷則是首度參加世青,兩人四強戰將碰上屆金牌組合、中國陳清晨/賈一凡,李佳馨表示,好好準備,至少目標已經達到,全力以赴。台灣女雙相隔八年,再度闖進世青四強,上回是田謦詠/姜凱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