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5分大局 痛擊紅色閃電

2015/11/17 06:00

南韓靠著閔炳憲帶有打點的安打首開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南韓隊昨天在第2局打出5分的大局,以7:2擊敗古巴隊,打進世界12強棒球賽4強賽,也是南韓隊自2008年奧運以來,首次在成棒層級的國際賽打敗古巴隊。

預賽A組4隊全淘汰

南韓隊將在19日4強賽對決日本隊,南韓隊曾在大會開幕戰以0:5敗給日本隊,南韓隊總教練金寅植表示,有了上次的經驗,再度對壘會更小心謹慎,至於對日本隊先發的投手人選已經有腹案,但還不便公布。

第2局南韓隊由朴炳鎬的三壘打開啟一輪猛攻,閔炳憲、黃載均、梁義智、鄭根宇和李大浩接連安打,逼得古巴1局用了4個投手,南韓隊連打10人次攻下5分。

古巴隊前4局受制於南韓先發投手張元準的球路,只擊出2支安打,第5局終於突破封鎖,靠著3支安打扳回2分。

第8局南韓隊把2分要了回去,包括梁義智的陽春全壘打,梁義智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。南韓隊共擊出13支安打,金賢洙、朴炳鎬、閔炳憲和金宰鎬各貢獻2安。

古巴隊在12強賽輸3場,其中2場敗給亞洲的台灣和南韓,古巴隊總教練梅沙表示,在他的球員時代,古巴隊帶給亞洲球隊很多新觀念,現在古巴隊也從亞洲球隊學到很多,這一次有很多球員是第一次打國際賽,他會好好培育這批年輕選手,將來一定會報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