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墨西哥大爆冷 打敗預賽全勝加拿大

2015/11/17 06:00

墨西哥爆冷擊敗預賽全勝的加拿大,全隊興奮地衝進場內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賽前倉促成軍 僅集訓3天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倉促成軍的墨西哥持續世界12強棒球賽的驚奇之旅,昨以4:3逆轉擊敗預賽全勝的加拿大,50年來首次打進頂級國際賽4強。

墨西哥原本要以墨西哥聯盟球員參加12強賽,但聯盟不放人,一度傳出無法參賽,最後徵召小聯盟選手,集訓3天就飛來台灣,預賽戰績2勝3敗,吊車尾進入8強,卻繼1965年世界杯再度晉級頂級國際賽4強。

墨西哥將在4強賽對決美國,墨西哥曾於預賽慘遭美國10:0扣倒,但80歲的老教頭布利托表示,在單一場比賽中,任何人可以打敗任何人,他以墨西哥年輕球員為榮,相信他們會報一箭之仇。

墨西哥先發投手潘亞曾對美國投5.1局吞敗,被擊出8支安打、4次四壞球失6分,只休息3天再度先發,表現卻判若兩人,前5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3支一壘打,取得1:0領先。

第6局2出局後潘亞體力下滑,投出四壞球後被連打3支安打失3分,加拿大3:1超前。

加遭再見三振 氣到折斷球棒

加拿大先發投手戴蒙第1局失掉1分非自責分之後,投到7局結束只再被打出2支安打,更連續解決14名打者,第8局加拿大換上阿蒙,墨西哥趁機反攻,靠著3支安打和加拿大的關鍵失誤攻下3分,再取得4:3領先。

墨西哥後援投手洛摩(1.2局)和柏納迪多(1.1局)連續解決加拿大最後9名打者,9局下代打的摩根被再見三振,氣得當場折斷球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