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越戰關鍵 陳貴人盼元月開訓

2015/11/19 06:00
為備戰台越戰,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(中)希望明年1月就開訓。(資料照,記者梁偉銘攝)為備戰台越戰,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(中)希望明年1月就開訓。(資料照,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高雄報導〕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,5戰皆墨的台灣男足雖無緣第3輪賽事,憑戰績仍可力拚2019亞洲盃資格賽席次,目前我以淨勝球負11排第28,剛好達到門檻,明年3月24日對越南客戰至關重要,必須保持少失球多進球原則,才能擺脫多打附加賽窘境,總教練陳貴人表示,希望明年1月就開訓,盼長官們牽成,才能讓本土、旅外多一些時間磨合。

前晚對伊拉克我以0:2不敵,陳貴人透露,因為了解台灣隊戰績目前在亞洲盃資格賽門檻邊緣,面對強敵,賽前就跟球員叮嚀以防守至上,最後10分鐘再展開反擊,結果還算在容許範圍。

效力中甲北控燕京的中場大將溫智豪表示,目前本土、旅外的配合度可能在70%左右,經驗上還有段差距,對伊拉克一戰,過程較悶但結果是好的,下一場對越南很重要,2隊實力也接近,台灣隊務必要打出強勢表現,才能走得更遠。

陳貴人表示,從首輪賽事打到次輪,明年就要面對世界盃最終戰,他欣慰台灣有越來越多的足球迷,子弟兵也透過國際賽逐漸成長,只是比賽間隔時日太長,除了無法有效累積經驗外,旅外與本土的磨合時間也不足,常成為教練團一大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