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取林智勝 義大有興趣

2015/11/21 06:00

王癸琳:但尚未接觸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昨開會討論教練團及球員等人事調整,新領隊王癸琳表示已初步定調,但會等到月底秋訓結束再公布。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結束12強投捕教練工作後,昨在會中報告對於明年球季人事布局的想法。王癸琳表示,今年球隊戰績不理想,教練團會有異動,也會釋出球員,但會等到28日秋訓結束後再公布。

本土教練可能會異動

王癸琳表示,目前只是初步討論,可能還會有變動。包括球員釋出,也要看完秋訓調整狀況再說。教練團部分,明年會續留部分外籍教練,但尚未確定名單,今年表現好的洋投羅力、希克則會優先續留。據了解,本土教練部分可能出現異動。

至於是否加入爭奪林智勝行列,王癸琳說,林智勝是好球員,義大也對他有興趣,但尚未接觸。另外,陳金鋒是台灣棒球指標人物,義大也有興趣網羅,只是要再評估。

至於從義大宣布自由的捕手鄭達鴻,本季表現不錯且獲洋投好評,義大有意續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