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正田樹:盼再回來打中職

2015/11/21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前興農牛投手正田樹、前統一獅總教練中島輝士因受邀參加「崇越野球祭」,再次來到台灣,正田更期盼能有機會回來打中職。

今與姜建銘投打對決

正田在中職打過3年,對台灣相當熟悉,他雖然才離開1年半,對台灣卻很懷念,很高興見到在興農的隊友姜建銘,若能在場上投打對決會很開心,「有機會、有緣份的話,我絕對會想回來打中職。」

正田剛參加日職戰力外選秀,這2年效力四國島聯盟plus愛媛橘子海盜,今年以7勝3敗、防禦率0.74榮膺下半季MVP,還締造防禦率王2連霸,今天將在愛媛橘子海盜對崇越隼鷹擔任先發。

姜建銘還記得正田投球的霸氣,很期待兩人的投打對決,「他的內角球、大曲球都很厲害,以我轉打擊的資歷,應該會輸給他,只希望不要被他三振。」

中島2013年季後未獲統一獅續約,隔年任德島藍短襪總教練並率隊奪冠,昨在記者會用標準「大家好!」打招呼,他很想見見陳連宏、張泰山、陳鏞基、高國慶等獅隊教練與球員,也想再嘗嘗北京烤鴨。

中島認為,台灣職棒這幾年往美式球風發展,卻沒有把自己的型與風格建立起來,最該做的是防止人才外流,「很多高中球員去美國打球,都是受傷才回來,要避免這一點,才能增加台灣棒球的力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