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今開打 泰山卸下理事長

2015/11/22 06:00
張泰山(右)卸任原棒協理事長,由吳俊達(左)接任。(記者羅志朋攝)張泰山(右)卸任原棒協理事長,由吳俊達(左)接任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第22屆關懷盃三級棒球賽今起在花蓮開打,為期4天賽程,共48支球隊參賽,原棒協理事長張泰山也將卸下職務,由原副理事長吳俊達接任。

回首6年任期來時路,泰山說,「雖然很累,但樂在其中,給我很多棒球以外的東西。」他也希望四球團能更重視關懷盃,例如這期間遇到秋訓,希望球團能通融,讓球員請假返鄉投入關懷盃,畢竟這是公益活動。

前天是張泰山結婚16周年紀念日,昨天他也帶著老婆吳靜宜,以及寶貝兒女可洛、可妮出席關懷盃活動。事實上,早在張泰山任理事長前,吳靜宜就是原棒協志工,長期無怨無悔為關懷盃付出。泰山說,「其實靜宜可以領薪水,但她不想,也感謝她為這個家的付出。」

過去吳俊達當過第2、3任原棒協理事長,這次算回任,他表示,目前有很多時間和人脈來為棒球做點事情,讓現役球員放心去打球,多賺一點錢;對於接下來目標,吳俊達說,希望可以走向國際化,之後計畫找各國原住民球隊來打關懷盃,期盼任內可以成行。目前原棒協理事長為4年1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