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兒時被關懷 林晨樺今獻關懷

2015/11/23 06:00
林晨樺(左)小時候打過關懷盃,長大後回來指導小球員。(記者羅志朋攝)林晨樺(左)小時候打過關懷盃,長大後回來指導小球員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林晨樺小時候打過關懷盃,遇到不少職棒球星來指導,例如張泰山、鄭兆行、黃忠義;長大後能在職棒和他們一起比賽,甚至成為隊友,讓他大呼「作夢也想不到」。他說︰「這是我第二次來了,小時候被關懷過,長大就要回來關懷小球員。」

只是,身為前年中職勝投王,林晨樺在小球員間的「識別度」竟不高,他與泰源少棒3位球員傳接球,結束後問3人︰「你們知道丟球的那位大哥哥是誰嗎?」只見3人猛搖頭。

接著,三星少棒小球員圍著林晨樺索取簽名,問他們最喜歡的球員是誰?小球員你一言我一語,「陳義信、王光輝、林智勝、彭政閔、陳偉殷……」就是沒說到林晨樺。他笑說︰「沒關係,他們年紀還小,等長大後就知道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