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綠叢中兩點紅 國中壘球隊相中

2015/11/23 06:00
台東武陵少棒兩位小六女球員胡靜怡(左)和王蕊,因興趣加入棒球隊,一打就是3年多。(記者羅志朋攝)台東武陵少棒兩位小六女球員胡靜怡(左)和王蕊,因興趣加入棒球隊,一打就是3年多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台東武陵少棒綠叢當中有兩朵小紅花,兩位小六女球員胡靜怡(左)和王蕊,因興趣而加入棒球隊,一打就是3年多;胡靜怡守游擊、也擔任投手,王蕊則鎮守一壘,兩人球技一級棒,已有南投地區的國中壘球隊想網羅。

胡靜怡外型甜美,頗有韓星架式,她最喜歡的球員是陽耀勳,「因為耀勳葛格(哥哥)守備很強。」王蕊則欣賞王勝偉,因為他守游擊很帥。

前一陣子,兩位小女生很迷世界12強棒球賽,也被台灣隊的表現所感動,胡靜怡說︰「大師兄(林智勝)很厲害,打好多全壘打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