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光盃少棒賽》隊長連轟2場 送東山晉複賽

2015/11/24 06:00
東山隊長陳彥廷連2場開轟,助球隊晉級複賽。(大會提供)東山隊長陳彥廷連2場開轟,助球隊晉級複賽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,彰化東山隊長陳彥廷昨4局上敲出兩分砲,帶領球隊以9:2擊敗高雄壽天。陳彥廷預賽連兩場開轟,幫助東山晉級複賽,今天將面對桃園大勇國小。

陳彥廷前天就開轟,幫助東山13:1擊敗台中力行。他表示,這幾場教練提醒全隊打擊時放輕鬆,他正常發揮,兩天都打出好結果。

陳彥廷昨同時擔任先發投手,投4.2局失2分拿下勝投,能投擅打的他還是喜歡打擊,雖然練習時不常打全壘打,但很喜歡把球擊出大牆外的感覺。

東山總教練許弘欣表示,這批球員多半是去年謝國城盃主力,起步比其他球隊早,本屆重光盃目標冠軍。他也透露,陣中不少球員是低收入戶家庭,但小球員練球認真,加上彰化縣政府及當地企業贊助,給了球隊強力奧援。

東山擊敗對手,僅133公分的中外野手林昱佑4局下貢獻一次精彩接殺功不可沒。他說,當時很怕球在他面前落地,拚命向前衝時發現有機會接,就順勢將球接起來。

林昱佑背號選擇8號,最喜歡的球員是同穿8號的桃猿外野手詹智堯,因為他長得帥、且攻守俱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