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憑什麼行情看漲?

2015/11/25 06:00

自由市場投手行情

記者黃照敦/新聞分析

待價而沽的陳偉殷行情看漲,現在波拉斯開始推波助瀾,12月初的冬季會議,台灣之「殷」情定何方,將會更明朗。

陳偉殷在自由市場雖不被定位為超級王牌,不過他是公認好用耐操的先發,一旦頂級的葛蘭基、普萊斯被搶走,陳偉殷就會很快浮出檯面。12月8日起在田納西州舉行的年度冬季會議中,各隊總經理齊聚,大牌經紀人也會出沒,球團挑選適當時機出手獵人。

波拉斯每年都很活躍遊走各隊,雖然成功推銷經驗豐富,但他也不是沒有踢過鐵板,如果漫天喊價,球團也不見得買單,甚至被「老闆」球員換掉。

波拉斯如何避免獅子大開口,讓陳偉殷免於有行無市,最好是大力推銷老闆的優質,如此隨著市場動態,營造出陳偉殷孤行獨市的優勢,身價自然水漲船高。

健康的陳偉殷30歲,4年經驗,去年最多16勝、今年防禦率最佳3.34,都處在生涯顛峰,賣相最好,又是市場最欠缺的左投,搶不到普萊斯的球隊,一定會把雷達指向相對便宜的陳偉殷。一旦詢問者眾,門庭若市,波拉斯抬高價碼就水到渠成。

更重要的是,對比部分王牌,陳偉殷的工作態度絕佳、又有穩定的人格特質、配合度高,不會是球隊的麻煩人物。

外界都習慣把波拉斯神話,誇大他的操盤能力,但他並非無往不利。陳偉殷雖說都把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但他適時表達個人想法很重要,到底追求年限長度保障還是漂亮年薪數字的合約為優先考量,陳偉殷自己要想清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