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給自己打90分 200安新目標

2015/11/25 06:00
林益全捐10萬5千元給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,並將生涯首支再見彈轟出去的球,獻給師母謝榮瑤。(記者倪婉君攝)林益全捐10萬5千元給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,並將生涯首支再見彈轟出去的球,獻給師母謝榮瑤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首支再見轟球 獻給師母謝榮瑤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8月23日徐總感恩日轟出生涯首支再見彈,林益全將找回來的球獻給師母謝榮瑤,昨天他宣布捐10萬5千元給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,還希望明年挑戰200安、再捐10萬。

對「徐總」徐生明,林益全一直感恩在心,他在開季前就說打1支安打要捐500元給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,結果今年累計166安共8萬3千元,再加上個人專屬LINE貼圖進帳2萬2000元,共捐出10萬5千元。

捐助徐生明棒球協會

「這只是一點小小心意,希望能夠幫助到協會,我希望以後每一年都能打出這樣的成績。」林益全在2009年菜鳥年敲出169安,至今是生涯最高紀錄,他希望明年挑戰200安,也會繼續敲1安、捐500元。

對今年表現,林益全自評90分,「差10分,表示還有進步的空間。」但整體來說,他很滿意這一年,除了達成季初設定的所有目標,也完成最想要的再見轟,更出現滿貫砲,生涯千安百轟紀錄也達成。

林益全認為,在心態方面成長最多,不但懂得釋懷,也知道如何在有壓力的情況下表現。像在剛結束的12強賽,他自認已拿出抗壓的穩定表現。

不但球場得意,林益全和妻子林黛妤在擁有2歲女兒「小蝦捲」後,明年2月就將迎接兒子誕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