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挺徐生明少棒賽 「犀」手義賣簽名球

2015/11/25 06:00
第3屆徐生明少棒28日開打,徐總遺孀謝榮瑤(中)宣布賽事,並由犀牛球星高國輝(左)、林益全(右)擔任代言人。(記者倪婉君攝)第3屆徐生明少棒28日開打,徐總遺孀謝榮瑤(中)宣布賽事,並由犀牛球星高國輝(左)、林益全(右)擔任代言人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「徐生明全國少棒錦標賽」已邁入第3屆,徐總遺孀謝榮瑤為了傳承徐總精神,也面臨籌募經費的難題。所幸獲得犀牛球員力挺,這次還推出4組簽名球義賣,她希望能籌募少棒賽永續經營的經費。

徐總在世時,就要求自己「只要穿上球衣的一天,就要把份內的事做好。」他過世後,謝榮瑤負責延續徐總最愛的棒球精神,但她也體認到籌組協會、舉辦比賽的各項難題。

為了替協會募款,謝榮瑤邀集高國輝、林益全、胡金龍、張建銘、陳凱倫、林瑋恩等犀牛球星,在印上他們背號和徐總85號的專屬球上簽名,以3顆為一組在網路義賣。義賣詳情請參考「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」臉書專頁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