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衣繡英文名 東園搞國際化

2015/11/25 06:00
東園國小球衣背後有繡英文名字。(記者林宥辰攝)東園國小球衣背後有繡英文名字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昨天重光盃衛冕軍台北東園止步8強,但新的一屆小球員進步幅度總教練賴敏男都看在眼裡。東園的紅袖白底戰袍沿襲前一屆傳統,在球衣背後繡上每位小球員英文名字,今年將紅底白字改為金字,更加引人注目。

總教練賴敏男說,這是前一屆家長的點子,今年學生家長也希望延續,畢業後球衣也成為屬於球員自己的紀念品。小球員們背後的名字也是平時上英語課使用的名字,昨天演出再見安打的林子捷英文名字是「Michael」,投手陳厚安則名為「Andrew」。

被問及球衣繡上英文名的原因,捕手高家鴻童言童語妙答「因為要國際化」,英文名「Thomas」的高家鴻高頭大馬,像極少棒界美職名將「重傷害」湯瑪斯,但高家鴻卻自曝,最討厭的科目竟是英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