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SBL分析》NBA球星助陣 富邦開新局

2015/11/26 06:00
富邦進補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(右),首屆夏季聯賽就拿下「新人王」殊榮。(記者林宗偉攝)富邦進補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(右),首屆夏季聯賽就拿下「新人王」殊榮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上季SBL例行賽富邦勇士排名第2,季後賽次輪卻遭台啤淘汰,無緣冠軍戰。本季球團大破大立,換掉總教練休格利,由顏行書接任,陣容大幅換新,開季前又網羅具NBA資歷的洋將貝隆,迎接全新球季。

新教頭+新人王林書緯

勇士上週確定補進上季仍在太陽隊打球、具有8年NBA資歷的貝隆。顏行書對於新洋將相當滿意,但貝隆來台僅1週,體能仍待調整,上場時間將限制在25分鐘。

貝隆坦言體能狀況不佳,熱身賽首戰,下半場就因體力下滑,投籃失去準星,接下來會積極備戰,讓對手知道他的厲害。

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,本季從美國回台打球,於首屆夏季聯賽獲得「新人王」殊榮,其投籃能力備受肯定,昨熱身賽小試身手,繳出6分、6助攻卻也有6次失誤,他強調新球季就是要幫球隊贏球,不會在意個人表現。林書緯的好兄弟陳山眉因左膝髕骨軟化症,曾返美進行治療,新賽季首週將無法上場。

新球季勇士受上季大部份主力離隊影響,多了許多新面孔,顏行書認為年輕球員得提高對比賽的專注度,展望新球季,顏行書表示晉級季後賽還是首要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