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/桃園好強 第二度大滿貫

2015/11/26 06:00
桃園平鎮青棒力退台東成功商水,完成關懷盃六連霸。(原棒協提供)桃園平鎮青棒力退台東成功商水,完成關懷盃六連霸。(原棒協提供)

專任教練帶兵奏效

桃園新明青少棒奪冠,賽後球員歡喜高拋球帽慶祝。(記者羅志朋攝)桃園新明青少棒奪冠,賽後球員歡喜高拋球帽慶祝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第22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昨落幕,冠軍球隊中平少棒、新明青少棒、平鎮青棒全都是桃園地區基層棒球隊,堪稱大贏家。

桃園中平少棒奪冠,賽後球員歡喜高拋球帽慶祝。(記者羅志朋攝)桃園中平少棒奪冠,賽後球員歡喜高拋球帽慶祝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這也是繼2011年仁善少棒、新明青少棒、平鎮青棒攜手奪冠後,桃園第二度締造關懷盃三級棒球冠軍大滿貫紀錄,其中平鎮更完成六連霸壯舉。

平鎮青棒6連霸

青棒冠軍戰,平鎮敲出11支安打,最終以7:3力退台東成功商水。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關懷盃開打前球隊有連霸壓力,說什麼都要奪冠,能達成六連霸感到開心,這紀錄很難得,都是過去學長、學弟一起打拚所累積的成果。

中平少棒3局奪魁

少棒冠軍戰,中平對台東紅葉,首局中平就靠7安1保送灌進7分,第3局再靠5安攻下4分,終場11:1提前3局結束比賽。

桃園三級棒球實力超強,中平總教練李國強認為,市府用心推廣體育,提供專任教練名額給基層球隊,讓教練有穩定工作,不需為生活煩惱,無後顧之憂,自然能貢獻所學,這是其他縣市做不到的。

新明青少棒驚險封王

球隊實力超強,自然會成為各隊「箭靶」。青少棒冠軍戰,新明在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第8局才以6:5扳倒台東卑南,贏得並不輕鬆,新明總教練黃湋志坦承:「現在我們成為別人的目標,其他球隊都想贏我們,對手覺得贏了就算賺到,打起來沒壓力,我們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球員在場上有些放不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