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33雙雄 日職年度MVP

2015/11/26 06:00
日職年度MVP得主軟銀隊柳田悠岐(左)和養樂多隊山田哲人。(取自雅虎日本網站)日職年度MVP得主軟銀隊柳田悠岐(左)和養樂多隊山田哲人。(取自雅虎日本網站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昨公布年度MVP得主,分別是央聯養樂多隊山田哲人、洋聯軟銀隊柳田悠岐;新人王則是央聯DeNA山崎康晃和洋聯日本火腿有原航平。

同樣是生涯第5年的山田和柳田今年打擊大爆發,都寫下「333」紀錄,山田打擊率0.329、全壘打38支、盜壘34次,柳田打擊率0.363、全壘打34支、盜壘32次,養樂多和軟銀打進日本總冠軍賽,兩人貢獻卓著。

山田表示,得到這個獎非常光榮,今年獲得許多人的支持和鼓勵,才能達成333紀錄,內心充滿感謝,希望今後不要忘了感謝的心情,繼續努力。

柳田表示,得獎要感謝監督、教練和隊友的支持,希望明年打出不會讓這個獎蒙羞的成績,並幫助球隊達成3連霸。

山崎今年以新人之姿擔任終結者,出賽58場拿下破新人紀錄的37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1.92;有原5月15日一軍初登板,就以6局失2分優質內容拿下勝投,成為洋聯第1個拿到勝投的新人,本季出賽18場戰績8勝6敗,季後賽首次中繼也拿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