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「即刻退休」酸言起 史總送暖

2015/11/27 06:00
湖人一哥布萊恩表現低迷,不少球評希望他能馬上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湖人一哥布萊恩表現低迷,不少球評希望他能馬上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力挺「老大」不縮減上場時間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先前2季都刷新隊史最糟戰績的湖人,本季至今2勝12敗依舊積弱不振,還比去年同時期的3勝11敗更慘,37歲一哥布萊恩的表現低迷是一大原因,不少球評直接喊出:「即刻退休!」盼老布急流勇退,但湖人主帥史考特表態力挺,不會縮減布萊恩上場時間。

布萊恩本季至今出賽11戰,平均繳出15.2分,不過,場均出手16.4次是全隊最高,投籃命中率更是職業生涯最低的31.1%,而他已近不惑之年的身軀,場均卻得奮戰30.5分鐘,全隊僅23歲的二年級生克拉克森場均30.8分鐘比他多。

ESPN球評史密斯直言:「雖然我懷疑布萊恩會這樣做,但我認為他應該馬上退休。」Complex雜誌專欄作家班斯頓更發公開信向老布喊話:「老實說,眼下對你的身體、心理、家人可做的最佳事情就是退休,你大可打包在史戴波中心更衣間的一切,搭著自己的直升機飛向海岸,開始享受身為一名前NBA球員的生活。」

布萊恩在輸給勇士的那個難堪紀錄夜強調:「我的投籃會越來越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