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SBL季前分析》裕隆換主帥 補新血創奇蹟

2015/11/27 06:00
SBL熱身賽,裕隆胡凱翔(中)跳投出手。(記者王藝菘攝)SBL熱身賽,裕隆胡凱翔(中)跳投出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裕隆曾於SBL首季至第3季完成3連霸,但在2010年第7季奪冠後,已連5季與總冠軍戰無緣。上季結束後,決定撤換林正明由魏永泰出任執行教練,期盼打造新氣象,目標就是先保住上季第4名席位。

裕隆今年找來211公分的洋將巴哈馬,他昨日熱身賽12分、5籃板表現平平,魏永泰說:「對他的表現不是很滿意,我們一直持續在找新洋將,不過,要找到更合適的確實不容易。」現在只能期待他開季能打出身手,魏永泰強調洋將固然重要,但更需要本土球員跳出來。

魏永泰期待2位年輕球員胡凱翔與潘冠翰可打出表現,尤其大家都注意國手級射手呂政儒與周士淵時,更需他們2人挺身而出。胡凱翔在首屆夏季聯賽成為得分王,魏永泰認為他進攻具破壞性,期待他與潘冠翰成為球隊「奇蹟」。

上季裕隆以第4名闖進季後賽,首輪淘汰台銀晉級次輪,可惜碰上SBL霸主璞園以1:4落敗,仍與冠軍戰無緣,今年魏永泰設定先保住前4強,再伺機搶進前2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