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武挖寶 看中李振昌K功

2015/11/27 06:00
李振昌昨與西武隊完成合約儀式,球團將在今天公布新球衣背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李振昌昨與西武隊完成合約儀式,球團將在今天公布新球衣背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今在日入團 公布新背號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李振昌昨天飛往日本,和西武隊初碰面並完成合約儀式,今天球團高層將在東京新高輪王子飯店的Sakura tower為他披上戰袍,並公布新球衣背號。

29日來台 辦加盟記者會

西武相當重視第一個自美職轉戰的台將李振昌,今天以正式記者會舉行入團儀式,向日本媒體介紹這名台灣強投。西武球團也表示,為表達對於李振昌加盟的重視,另於11月29日(週日)下午1點在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舉行加盟記者會,球團將由專務董事關洋二、本部長鈴木葉留彥及資深總監渡邊久信出席。

西武看中李振昌在牛棚的戰力,這幾年他在3A表現搶眼,常扮演終結者,特別是累計在3A五年的奪三振率(每9局三振次數)高達10.91,日本球探報告就分析,這個數據比較火腿隊大谷翔平的10.98都毫不遜色,即使相較王牌救援增井浩俊(火腿)10.65和西武高橋朋己8.03,李振昌的K功都更勝一籌。

李振昌的高三振率,和他擁有最快96英里(155公里)速球和靈活搭配滑球有關,有效製造速差,加上側投隱密性,在投打對決上佔有優勢。

李振昌離開效力7年的印地安人,正式成為獅子軍,明年有機會一開季就在一軍牛棚,練就一身本領的小李飛刀找到新舞台,只要盡快適應日職打者習性,應有所發揮。

印地安人隨隊記者霍因斯推測,西武付給李振昌的年薪應是50萬至100萬美元(約1637萬至3275萬台幣)之間;若屬實,這個行情應比大聯盟新人保證年薪50萬美元還高。今天記者會西武球團若未公開合約,週日在台記者會,經紀公司也會對外宣布詳細合約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