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棄美留日 台將旅外新模式

2015/11/27 06:00

旅美7年的李振昌轉戰日職,寫下台灣新紀錄,而他打開這一扇窗,將影響台灣球員未來新的旅外模式。

6台將洋聯打拚 對決受矚目

隨著日韓球員吸取本土職棒經驗後,再相繼挑戰大聯盟,台灣小將剛走出校門就被簽去美國小聯盟磨練,一蹲6、7年,熬不住的常前功盡棄,相當可惜。現在各國職棒人才交流頻繁,隨著李振昌棄美留日,也許讓未來台灣球員選擇舞台時會有更有彈性。

29歲的李振昌苦練多年,已具備上大聯盟實力,也獲得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賞識,但要在擁擠的牛棚搶佔固定一席難度很高,也使得他每次登板壓力都相當大。

李振昌這幾年挑戰大聯盟上上下下,今年又已沒有選擇權可用,加上印隊要培養農場新秀,很可能被釋出,在這種情況下及時轉戰西武絕對正確。

李振昌大聯盟之路也還沒有走絕,只要把握日職表現,提高能見度,隨時都有可能回鍋大聯盟。即使留在日職,正值生涯成熟期的他不怕沒有機會。

FOX體育台 擬轉播全季場次

李振昌將在西武和郭俊麟並肩作戰,加上火腿陽岱鋼、羅德陳冠宇,及新簽育成約的樂天宋家豪和軟銀李杜軒,6個台將同屬太平洋聯盟球隊,尤其前4人明年固定在一軍出賽機會很高,台灣球員對決更多話題,已轉播2季日職的FOX電視台已朝全季轉播洋聯場次積極洽談,很快就會宣布結果,台灣球迷明年將更有眼福,跨海關心旅日台將表現。(記者黃照敦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