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3A隊友 阪神看上村田透

2015/11/27 06:00
阪神看上印地安人3A日籍投手村田透,若達成合約轉讓,將是第1個加盟阪神的巨人第1指名選手。(法新社資料照)阪神看上印地安人3A日籍投手村田透,若達成合約轉讓,將是第1個加盟阪神的巨人第1指名選手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把李振昌的合約賣給西武後,又有日本買家即將上門,阪神看上印地安人3A日籍投手村田透,若達成合約轉讓,將是第1個加盟阪神的巨人第1指名選手。

村田在2007年日職選秀會獲得巨人第1指名,但還沒有上過一軍,就在2010年球季後被釋出,隔年轉戰美國,今年在印地安人3A投出15勝4敗、防禦率2.90,獲得聯盟勝投王,並在6月份首度上大聯盟出賽1場。

今年9月阪神就曾前往美國看村田投球,他今年季後具有規則5選秀資格,阪神評估應該不會被選走,將等12月初規則5選秀程序走完,正式和印地安人交涉村田的合約轉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