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武補強牛棚 李振昌可望扛終結者

2015/11/28 06:00
西武資深總監渡邊久信對李振昌的加盟充滿期待。(取自西武官網)西武資深總監渡邊久信對李振昌的加盟充滿期待。(取自西武官網)

西武季初有終結者高橋朋己把關,與增田達至組勝利方程式,高橋還締造開季連4場救援成功的日職紀錄;李振昌加盟後,明年開季可望從一軍起步,也有機會搶下守護神。

西武季中慘吞隊史最慘13連敗,其中一環與高橋崩盤有關,高橋未能整季穩固最後一道防線,西武還把具終結者經驗的牧田和久從先發拉到牛棚「代班」。後防不夠穩定,球隊亟欲補強牛棚,經驗豐富的李振昌有望扮關鍵角色,他對把守最後一局也不陌生。

李振昌則說,只要能被交付任務上場,不管什麼場面都會盡力投,全力為勝利奮戰;日職球風較細膩、多戰術,他也盼盡快適應並學習,預計1月中旬赴日訓練。

促成郭俊麟旅日的渡邊久信,也是李振昌轉戰日職的推手,當李振昌想轉往亞洲發展時,經紀公司探詢日、韓職機會,也是西武最積極,西武駐美球探去年已將他列入觀察。

渡邊認為李振昌的側投很有壓制力,給予高評價,且球速可達155公里。

自認側投是最大特色

李振昌向日媒自我介紹時,也說自己最大特色是側投,令日媒很感興趣,問他為何上大學改成四分之三側投,他說:「因為用普通的方式找不到好球帶。」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