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拓台灣市場 西武吹「台」風

2015/11/28 06:00

網羅郭俊麟後,西武再度吹起「台風」,包括成立繁體中文官網、舉辦「台灣日」等,如今又從美職挖來李振昌,給台灣球迷十足親切感,郭俊麟也跟同經紀公司的「師兄」李振昌說:「明年一起努力,請多關照。」

郭俊麟請師兄多關照

李振昌當初旅外即以美國為目標,雖迫於現實放棄,但對於亟欲重拾信心的他而言,重視台灣且重用台將的西武其實也是好選擇,從美職轉到日職,開創台將首例,渡邊也相信他能適應日職,並投出好結果。

李振昌加盟,西武連同郭俊麟一起「打包」宣傳。跟郭俊麟一樣,話不多的李振昌也配合球團拍短片,以有點破的日文加中文自我介紹,號召球迷進場挺西武,吸引球迷關注。

西武還在官方臉書「同場加映」郭俊麟初登板首勝影片,盼獲得更多台灣球迷應援,李振昌也期待與同屬洋聯的火腿球星陽岱鋼等人對決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