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想旅外 韓媒:有球團在觀望

2015/11/28 06:00
韓媒報導林智勝有機會旅韓,但球團還在觀望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韓媒報導林智勝有機會旅韓,但球團還在觀望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南韓媒體「日刊體育」昨報導林智勝有意旅外的消息,並引述韓職球團人士說法,指林智勝旅韓是有機會,但球團還在觀望。經紀人陳德倫回應,有和國外球團溝通,但未進入談約階段。

南韓三大媒體中央日報旗下的「日刊體育」,專文報導林智勝想赴韓職發展的消息,除介紹他在中職的經歷,包括今年完成30轟30盜,也提及他在12強賽的表現。林智勝行使自由球員資格後一直備受注目,除了國內兄弟、犀牛都表示興趣,甚至大聯盟球隊都在觀察。

經紀人:有溝通但未談約

陳德倫表示,並未看到南韓媒體報導,但自從和林智勝合作後,就一直幫他連繫美、日、韓職球隊,現階段只是溝通而已,並未進入談合約階段。但對報導指出,林智勝的經紀公司曾向韓職球隊寄送選手資料,陳德倫則否認。

報導中指出,大部分韓職球隊在這個階段,都已差不多決定好明年洋將人選,林智勝若要加盟韓職,以時間點上來看是有點晚。但韓職球團人士也說,林智勝仍有機會旅韓,只是過去沒有前例,球隊仍需評估。

韓職若要網羅洋砲,長打能力是第一考量目標,以林智勝今年例行賽和12強賽4轟、打擊率3成48的表現,應可為他加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