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返一軍 許文錚做好準備

2015/11/28 06:00
許文錚進職棒5年第1次參加冬盟,為明年回到一軍做好準備。(記者徐正揚攝)許文錚進職棒5年第1次參加冬盟,為明年回到一軍做好準備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中職聯隊昨練球,32歲的陽耀勳剛忙完關懷盃請假1天,28歲的許文錚成為現場最老的球員,他很高興被義大犀牛派來打冬盟,會努力為明年回到一軍做好準備。

許文錚進職棒5年第1次參加冬盟,第一印象是年輕球員好多,多少會擔心無法融入球隊,「好多人我都不熟,我的年紀是稍微大了點,但心態還很年輕,會努力跟大家打成一片。」

許文錚表示,剛參加的義大秋訓也有比賽,因今年在一軍投球局數很少,手臂狀況還算不錯,被派來打冬盟代表球隊還有期待,希望利用這個機會調整學習,為明年回到一軍做好準備。

許文錚2011年在二軍投爆量的177.1局,導致隔年沒打完一軍菜鳥球季右手肘就報銷,必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2013年季末復出,這2年多待在二軍,今年在一、二軍共投53局是術後單季最多。

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