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票房破千 妖怪也來了

2015/11/29 06:00
南投溪頭妖怪村出動妖怪群,到場與球迷互動。(記者廖耀東攝)南投溪頭妖怪村出動妖怪群,到場與球迷互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冬季聯盟停辦一年後恢復舉行,昨晚中職聯隊出戰日職聯隊賽前,準備進場的球迷一路從入口排到階梯前,場面頗為壯觀,觀眾人數1247人,是冬盟史上單場票房第2高、第5場票房破千,也是歷屆開幕日晚場最佳票房。

配合中職聯隊在頭兩天分別對上日職、韓職聯隊,聯盟這兩天推出「日韓主題日」,由家扶基金會在場內設攤販售日韓風味美食,賽前還邀請南投妖怪村在入口前舞台表演,吸引大批球迷圍觀。

小插曲是,晚場介紹兩隊教練與球員時,賽前測試就有狀況的麥克風果然頻頻「凸槌」,造成中職聯隊教練尚未就位就播放日本國歌,當開幕儀式進行到長官與來賓致詞時,麥克風才恢復正常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