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豪弟」接管林來瘋 連2戰奪勝Key man

2015/11/30 06:00
富邦勇士隊的林書緯(左)砍下全隊最高22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富邦勇士隊的林書緯(左)砍下全隊最高22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2分全隊最高 6罰俱中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林書緯昨末節倒數階段4罰全中,收下全隊最高的22分,率富邦勇士以75:69擊敗達欣,笑納開季2連勝。

林書緯投進2顆三分球、全場18投7中,其中6罰俱中加上關鍵時刻毫不手軟,連兩戰成為致勝功臣。

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認為,球隊中就屬林書緯與貝隆最具破壞力,未來期許林書緯更進化,成為一名助攻比失誤多的球員。林書緯與貝隆搭配漸入佳境,他笑說與貝隆都會講英文,在場上溝通無阻礙。

菜鳥教頭顏行書坦言,完全沒想到會連勝,原先設定前5場要先磨練年輕球員,讓大夥有了信心,打出該有的隊形。

貝隆敬業 書總讚好榜樣

勇士找來具NBA資歷的貝隆助陣,達欣也有大名鼎鼎的多希特助拳,兩人首度對決,貝隆得分、籃板皆贏,球隊也獲勝,面子裡子雙贏。

貝隆加盟後就向球團要各隊比賽錄影帶,季前熱身賽打完比賽也留在球場看球,展現敬業精神,顏行書認為值得國內球員學習。

多希特此役抓下16個籃板,卻僅8分進帳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認為多希特要更積極,態度要先找回來,進攻要更靠近籃框,才能多得分。

達欣長人蔡峻銘受傷,第2節打算換上本季加盟的劉元凱上陣頂替多希特,結果他登錄79號,球衣背號卻是97,最終只能黯然坐滿全場,也讓多希特上場時間接近40分鐘,邱大宗無奈表示:「這確實是個大失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