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讓麥帥不再拉肚子 璞園拚下首勝

2015/11/30 06:00
本季麥班達接下4連霸的璞園帥位,昨役對上裕隆,首勝終於開張。(記者林正堃攝)本季麥班達接下4連霸的璞園帥位,昨役對上裕隆,首勝終於開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儘管開幕戰不敵台啤,璞園昨碰上裕隆,開賽就打出氣勢,終場就以87:70大勝,助教頭麥班達收下執教生涯第一勝。

本季麥班達接下4連霸的璞園帥位,壓力自然相當大,蔡文誠開玩笑說:「因為教練輸球就一直拉肚子,所以我們得趕快搶下勝利。」

璞園洋將陶斯繳出16分、22籃板及8阻攻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加上「溪湖」陳世杰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璞園贏得輕鬆寫意。麥班達表示:「輸、贏都不能太難過或是太開心,這都只是過程,接下來還是要持續檢討,備戰每一場比賽。」

裕隆遭遇開季2連敗,執行教練魏永泰決定撤換洋將羅利,成為本季第一支換洋將的球隊,下一戰週三(2日)遇上達欣將以全本土接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