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夜市喊熄燈 「小球王」家計受衝擊

2015/11/30 06:00
曾俊欣爸媽在夜市擺攤做生意,曾俊欣從小就常到攤位幫忙,甚至在攤位旁寫作業。(取自曾俊欣臉書)曾俊欣爸媽在夜市擺攤做生意,曾俊欣從小就常到攤位幫忙,甚至在攤位旁寫作業。(取自曾俊欣臉書)

曾俊欣父子赴美備戰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永和樂華夜市恐將歇業,我國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家人生計勢必受影響,尤其父母常年在此擺攤賣糖葫蘆,做出口碑也小有名氣,在地革命情感難以割捨,陪同兒子赴美備戰的「曾爸」曾育德表示,狀況不是很清楚,剛聽到消息確實驚訝,至於是否考慮轉往他處設攤?不忘本的「曾爸」低調回應:「還需要了解,年底回台再做打算。」

曾爸感驚訝 未決定下一步

目前曾俊欣和教練父親正在美國邁阿密積極練兵,為國際青少年五大網球賽事之一的橘子盃備戰,有機會乘勝追擊再傳捷報。曾俊欣今年初一戰成名,在全歐最高等級少年賽事「Les Petits As」奪冠,為國爭光的好消息帶動攤位人氣,糖葫蘆生意非常好;年底曾俊欣應倫敦男網年終總決賽的贊助商Lacoste力邀,參與當地U14邀請賽又封王,更令顧攤的「曾媽」相當開心,連隔壁攤位和老顧客都來恭喜。

曾家在樂華夜市開「阿德糖葫蘆」攤位,每天傍晚營業至深夜才收攤,迄今已長達16載,曾俊欣從小就常到攤位幫忙備料,甚至就近念書寫作業,堪稱道地「夜市囡仔」。曾育德原是業餘網球迷,因緣際會下考上教練證,寶貝兒子耳濡目染,幼兒園開始打球,進永和中山國小接受系統訓練,並展露過人天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