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︰日本水準高 旅日非逆境

2015/11/30 06:00

李振昌在大、小聯盟浮沉,最後轉戰日職,看在2008年北京奧運戰友陳偉殷眼中,這對有實力在大聯盟生存的李振昌是「逆境」;李振昌則說,日本棒球水準也很高,要學的還很多,另有兩大日投協助,包括同為側投的教練潮崎哲也、印地安人3A前隊友村田透。

李振昌認為美、日環境不同很難比較,且日本最近國際賽成績都很好,「對我不一定是逆境,也有我應該學習的東西。」殷仔對李振昌評價高,認為他一定能在日職投出佳績,以後還有機會往上爬。

傳奇側投潮崎哲也

將親自指導昌仔

帶著殷仔的祝福,李振昌也知道村田透在網誌發文幫他打氣,他說:「我們交情滿好的,之前就跟我聊過日本球風、球隊運作、場上打招呼方式等,幫助我很多。」

另外,西武明年一軍首席兼投手教練就是傳奇側投潮崎哲也,渡邊久信說:「希望藉此直接給李振昌更多指導。」原一軍投教橫田久則轉任二軍監督。

談到日職,李振昌笑說自己完全不了解,只知亞洲打者纏鬥性高,他會攻擊好球帶,儘量讓對手打不好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