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大棒球數據網︰殷仔明年10勝以上

2015/11/30 06:00
兩大棒球數據網站都看好殷仔明年10勝以上成績,讓這場「搶殷大戰」越來越熱。(資料照)兩大棒球數據網站都看好殷仔明年10勝以上成績,讓這場「搶殷大戰」越來越熱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在自由市場相當搶手,美國專欄作家昨建議水手也加入戰局,而兩大棒球數據網站都看好殷仔明年仍能繳出10勝以上成績,更讓這場「搶殷大戰」越來越熱。

美作家籲水手 加入搶殷大戰

殷仔月中投身自由市場以來,關於他的身價和未來球隊預測的報導很多,日前傳出他將尋求5年8500萬美元(約27.88億台幣)合約,也有美媒預測他最可能落腳在老虎等5支球隊。

殷仔日前返台後表示,今年是很美好的一年,合約則交給經紀人波拉斯處理,明將出席名錶開幕式,並宣布幫助原住民少棒圓夢計畫。

除了波拉斯擅於幫球員炒作身價,殷仔在旅美4年的穩定表現也受好評。僅2013年因斜腹肌拉傷只拿7勝,其他3個球季都奪10勝以上,包括知名棒球數據網站「Baseball Reference」預測他明年能拿11勝,另以數據分析聞名的FanGraphs網站也看好他明年奪12勝。

負責報導水手消息的專欄作家海爾柏格,昨則建議水手爭取殷仔,他認為水手先發輪值缺少穩定左投,看好殷仔適合當「水手」。

今年在水手拿到9勝的日籍投手岩隈久志,已是自由球員,也受到不少球隊爭取。海爾柏格認為水手不妨爭取殷仔做為2、3號先發投手人選,因為他不像另一位左投普萊斯年薪至少要2千萬美元以上,水手應可負擔殷仔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