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「和」韓職 首勝再等等

2015/11/30 06:00
鄭鎧文職棒生涯首度實戰,就繳出3打數2支二壘安打的成績。(記者廖耀東攝)鄭鎧文職棒生涯首度實戰,就繳出3打數2支二壘安打的成績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與韓職聯隊昨把棒球賽當拳擊賽打,雙方你來我往長短拳盡出,還啟動電視輔助判決,中職雖在7局下靠鄭鎧文二壘安打拿回領先,但未能守住9局上,以6:6打和,兩隊打完2場都是2和。

林王啟瑋3局下敲出2分彈,一度追平韓職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王啟瑋3局下敲出2分彈,一度追平韓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王啟瑋2分彈一度追平

中職聯隊連續2場和對手打和,首勝還沒到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職聯隊連續2場和對手打和,首勝還沒到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韓職2局上靠李炅錄3分彈以3:1首次超前,林王啟瑋3局下回敬2分彈助中職扳平,李炅錄、林王啟瑋單場都進帳3分打點。此後兩隊繼續拉鋸,韓職7局上提出本屆冬盟第1次電視輔助判決,挑戰成功後靠陳韻文在2出局滿壘時保送,擠回第5分再次超前。

中職7局下也攻佔滿壘,2出局後鄭鎧文擊出二壘安打掃回2分,中職以6:5拿回領先;9局上派周磊關門,鄭炫率先安打後趁失誤上二壘,再跑回追平的第6分,9局下林承飛率先獲保送上壘,但林王啟瑋執行犧牲觸擊沒成功,和局收場。

中職總教練吳俊良指出,這場確實可惜,因為有機會贏,感覺日職實力比韓職好。蘇俊羽前晚才被告知要取代腰不舒服的陳韻文,這是他高中畢業後首場先發,雖然開賽連續2局對首名打者投觸身球,投3局有5K還不錯。

首度實戰 鄭鎧文3支2

鄭鎧文退伍才1個月,因為在統一獅秋訓時右肩不適,暫時無法守備只能打DH,這場是他第1次在職棒打實戰,就有3打數2支二壘安打。他表示,職棒投手的準度比業餘好,他只想準確擊到球。

韓職總教練柳承安表示,今年組隊不如過去完整,但球員已很努力,中職球員感覺比過去年輕,資質也不錯,特別是打擊,看得出揮棒很順暢,幾年後可期待他們會是國家隊的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