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商品熱銷 單日創新高

2015/11/30 06:00
今年推出的冬盟商品,最熱賣的是原民風的紀念球與紀念帽。(記者廖耀東攝)今年推出的冬盟商品,最熱賣的是原民風的紀念球與紀念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配合冬季聯盟復辦,中職重新設計相關商品,因創意、質感、趣味兼具,獲得不錯回響,開賽兩天總收入約10萬元,28日開幕日業績更創下冬盟舉辦3屆以來新高。

最熱賣的是紀念球與紀念帽,都融入原住民特色的條紋元素,尤其是由布料與球皮縫製的紀念球,連外隊球員都很感興趣;最有趣的是洲際棒球場微型積木,把球場等比例縮小成529個積木元件,娛樂性與收藏性兼具。

單價最高的是1980元的球員版帽T,雖然台中連出兩天大太陽,仍賣出十餘件,隨著本週氣候又轉涼,連同另一款球員版商品、由知名廠商代工的保暖頸套,銷量可望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