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「封球」搶票 終戰票飆到60萬

2015/12/01 06:00
昨役對溜馬比賽,布萊恩(左)助湖人一度追分到一分差,可惜最後敗北。(美聯社)昨役對溜馬比賽,布萊恩(左)助湖人一度追分到一分差,可惜最後敗北。(美聯社)

明對七六人 包廂也要33萬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黑曼巴」布萊恩宣布退休,如同江蕙宣告「封麥」一樣,掀起一波搶票大戰,讓今年球季剩餘的湖人門票跟著水漲船高。

費城出生的布萊恩週三早上8點將回到故鄉出戰連敗不止的七六人,即使兩隊分別在東、西部墊底,但最便宜的票價已飆至84美元(約台幣2688元),最貴的包廂票價漲至1.03萬美元(約33.2萬台幣)的天價。

至於明年4月湖人主場對決爵士的最終戰,票價最便宜的更從125美元(約台幣4千元)飆升至515美元(約台幣1.65萬),最豪華的貴賓區已漲至1.9萬美元(約台幣60.6萬)。

Kobe退休效應 超越喬丹

經營NBA票務銷售多年的萊恩表示,Kobe宣布退休所造成的效應明顯超越洋基明星游擊手基特,甚至更勝喬丹,畢竟當時並沒有人確定喬丹是否真的會高掛球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