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老大」燃燒詩魂 獻給「最愛」一封信

2015/12/01 06:00
昨進場看球的湖人球迷則獲得一封印有Kobe簽名的信。(取自網路)昨進場看球的湖人球迷則獲得一封印有Kobe簽名的信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布萊恩昨宣布本季打完退休,燃燒「黑曼巴」詩人情懷,他快筆寫下一段詩文致最愛的籃球,昨進場看球的湖人球迷則獲得一封印有他簽名的信,他感性地說:「謝謝你們,共造這段奇幻旅程。」

布萊恩為最愛的籃球作詩,「謝謝你,給了6歲男童一個籃球夢,我一直視你為摯愛,心臟仍為你跳動,意志仍為你堅定,但我的身體知道,是時候該說再見了。」

布萊恩難得真情流露,他透露,寫詩僅花費幾分鐘,無法親口向籃球訴說情感,只好從他的觀點寫出對球賽的肺腑之言。

湖人球迷對布萊恩而言意義非凡,昨踏進史戴波中心的1萬8997名球迷都能獲得老布獻給球迷的一封信,他說:「區區一封信難以回報球迷對我所做的一切,洛杉磯是我的家,我想讓他們知道,他們的支持對我有多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