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豪」哥逆轉活棋 黃蜂重返「老六」

2015/12/01 06:00
林書豪(左)次節穿針引線攻下7分,助球隊單節拉出23:9攻勢逆轉戰局。(美聯社)林書豪(左)次節穿針引線攻下7分,助球隊單節拉出23:9攻勢逆轉戰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黃蜂昨於主場迎戰公鹿,林書豪次節穿針引線攻下7分,助球隊單節拉出23:9攻勢逆轉戰局,加上沃克貢獻全場最高的22分,終場以87:82獲勝,戰績10勝6敗重返東部第六。

NBA解盤NBA解盤

林書豪7分全在次節拿下,外帶3分、4籃板,已連續3戰得分低於10分,主要原因在出手次數銳減,近3戰僅平均出手4.6次,遠低於生涯平均9.1次。

禁區主力傑佛森,首節就因為左小腿扭傷退場,讓黃蜂陷入苦戰,總教練克里佛表示,幸好替補球員挺身而出,填補傑佛森的缺口。

黃蜂11名球員都得分,展現團隊戰力,沃克表示,「最近我們狀況很棒,因為我們很團結,每個人都明白自己的定位,並願意共同努力。」

公鹿前鋒米德爾頓貢獻全隊最高的19分、5籃板、6次助攻,但本季表現傑出的「字母哥」G.亞德托昆波僅有8分、5籃板,也讓公鹿於追分時刻功虧一簣,總教練奇德表示,「開賽我們表現很出色,但第二節卻完全失去節奏,這是我們常犯的錯誤。」

黃蜂11月戰績10勝5敗相當出色,但12月首戰將面對開季18連勝的勇士,將是本季最嚴峻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