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雄來了又去 傳奇永遠在

2015/12/01 06:00
2009、10年帶領湖人完成二連霸,布萊恩無愧為當時聯盟第一人。(資料照,路透社)2009、10年帶領湖人完成二連霸,布萊恩無愧為當時聯盟第一人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「黑曼巴」布萊恩本季打完決定高掛球鞋,未來他的每一場比賽,都是職業生涯的倒數計時。這位曾叱吒NBA的悍將,也讓許多退役、現役球星紛紛於社群媒體或接受採訪時,對這名球星表示祝福與崇拜。

皮朋(前公牛球星):難以相信布萊恩要高掛球鞋,NBA史上最傑出的球員之一。我的好朋友,好好享受這個球季吧!

P.加索(公牛):無論在球場內或場外,我們一起度過許多不可思議的時刻,謝謝你,兄弟!

席爾瓦(NBA總裁):連17次成為全明星賽球員、NBA例行賽MVP,手中還有5枚冠軍戒指以及2面奧運金牌,布萊恩絕對是歷史上最棒的球員之一。

魔術強森(湖人):當布萊恩做出這個決定,我會支持他,因為我認為退役對他與湖人隊而言,是一件好事。他是我們大家見過最接近喬丹的球員,因為他擁有沒人能停止下來的想贏球的信念。

史考特(現任湖人總教練):布萊恩跟我說這決定時,我不僅震驚還有感傷,因為我以為他還可以再打一年。

喬治(溜馬):布萊恩就是我心中的喬丹,看著他拿冠軍,我還記得當初在家和全家人一同看著比賽,他就是我的偶像。

貝克漢(足球明星):英雄來了又去,但傳奇永遠存在。有很多文字可以形容一個男人,布萊恩對我而言,就是「贏家」二字。很難過看到布萊恩這球季結束就要退休,不過美好仍有結束的時候,好好享受吧,布萊恩!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