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歐聯投手頭中彈 所幸皮肉傷

2015/12/02 06:00
歐洲聯隊投手克里巴底3局上遭強襲球直擊頭部,所幸只是皮肉傷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歐洲聯隊投手克里巴底3局上遭強襲球直擊頭部,所幸只是皮肉傷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本屆冬盟昨天發生第1樁球場意外,歐洲聯隊投手克里巴底3局下遭強襲球直擊頭部,倒地後傷處有鮮血流出,中華職棒聯盟緊急派救護車將他送醫,幸好經過診斷只是皮肉傷,比賽結束前已經歸隊。

歐洲聯隊打完2局以6:4領先,3局下換上第2任投手克里巴底,面對中職聯隊首位打者蘇緯達,被擊出正面強勁平飛球,球直接命中他的右耳後方,球因為彈得很高,三壘手在球落地前接進手套,形成第1個出局。

克里巴底現年23歲,上月隨義大利隊來台參加世界12強賽,他被球擊中後應聲倒地,躺在投手丘旁痛苦掙扎,右耳附近有鮮血流出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克里巴底經過醫師診斷,幸好只是右耳外傷與腳踝扭傷,比賽結束前已經返回球場,再隨隊返回飯店休息。本屆冬盟比照12強賽投保,克里巴底的醫療費用都由保險公司負責。

冠名贊助歐洲聯隊的麗寶集團,昨晚先送花到克里巴底下榻的飯店房間,董事長吳寶田也包新台幣1萬元的紅包,表達慰問之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