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蘇緯達上回K人 肋骨斷3根

2015/12/02 06:00
蘇緯達昨包辦3分打點,幫助中職聯隊開胡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蘇緯達昨包辦3分打點,幫助中職聯隊開胡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蘇緯達昨天的心情宛如洗三溫暖,3局下先被自己擊出的強襲球正中對方投手的頭嚇到,之後貢獻3分重要的打點,是中職聯隊從落後6分下逆轉勝的一大關鍵。

來自中信兄弟的蘇緯達指出,看到擊出的球直向投手而去,第一時間就覺得「完蛋了!拜託不要有事」,看到投手的頭被球命中、接著倒在地上、傷處開始流血,他也嚇壞了,直到賽後,聽說只是皮肉傷,才比較放心一點。

蘇緯達表示,這不是他第1次在比賽時打到人,前一次是在國中某次練習,擊出的球直接打在同學胸口,「那次比較慘,害人家肋骨斷3根!」他苦笑說。

4局下2出局兩在壘,蘇緯達擊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助中職以8:6首次超前,9局下1出局滿壘,他改打左外野,形成再見高飛犧牲打,這2次都沒打平飛球,「教練要我把球往上打,盡量打高、打遠,我想,既然都打到人了,就放開去打。」他說。

郭阜林首打席開轟

郭阜林首次打擊就轟出2分彈,把落後差距減為4分,也吹響中職反攻號角,之後4次打擊都沒建樹。他表示,2局下上場時,因為球隊落後6分,不能只等保送,必須積極進攻才會得分,「我只想打安打,延續球隊攻勢,幫球隊1分1分追,只是後面都沒打好。」他說。

郭阜林表示,因為下半季才加盟統一獅,日前參加秋訓後已經休息10天,接著打冬盟並不覺得累,只要有空就回醫院照顧爸爸,「他剛動第2次手術,希望病情可以慢慢好轉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