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狂妄!勇士要拚33連勝

2015/12/02 06:00
柯瑞(右)在決勝節扭轉局勢,率勇士擊敗爵士,開季19連勝到手。(今日美國)柯瑞(右)在決勝節扭轉局勢,率勇士擊敗爵士,開季19連勝到手。(今日美國)

開季19連勝到手 20勝關卡尬「林來蜂」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MVP咖哩」柯瑞昨日再當英雄,於終場前51秒飆進致勝三分彈,加上讀秒階段2罰俱中,帶領勇士在驚濤駭浪中以106:103力克爵士,取得開季19連勝,繼續將「勇士障礙」向上攀升,下一戰對手正是林書豪的夏洛特黃蜂。

爵士主場鹽湖城,是聯盟數一數二的艱困戰區,除了地處高原外,現場球迷一面倒的鼓譟聲相當不友善,也讓近3戰平均勝分達24分的勇士陷入苦戰;所幸柯瑞於決勝節最後6分鐘挺身而出,狂砍10分,扭轉落後的局面,勇士跨季23連勝,距離NBA最長的33連勝僅差10場。

柯瑞表示,「這一路上(連勝)我們遭遇許多抵抗,很多勝利贏得相當驚險,但無論多麼艱困,我們總是能力挽狂瀾;坦白說,我們有討論過33連勝,這已經並非遙不可及的夢,全隊都會努力去拚。」

11月飆77顆三分球

「萌神」太神

11月份,柯瑞狂轟亂炸投進77顆三分球,不但帶領球隊寫下聯盟開季連勝新猷,也刷新自己創下的單月75記三分球紀錄;此役柯瑞攻下26分、6籃板、5助攻,包括三分球8投4中,本季他已轟下94顆三分球,如果狀況持續火燙,將有望打破單季286顆三分球的聯盟紀錄。

爵士戰到最後一刻才敗下陣來,終場前5.9秒,兩隊僅1分差,後衛胡德找到空檔,三分球卻涮框而出,爵士總教練史尼德無奈地表示,「已成功製造出手契機,他的投籃沒有問題,任何比賽遇到同樣情形,我都會讓他出手。」

小前鋒海沃德攻下爵士隊最高的24分、6籃板,他坦言,「我們已拚盡全力和聯盟第一的球隊對抗,很可惜最終功虧一簣。」

勇士隊連7戰客場之旅,已經過了首關,緊接著6戰都將面對東部球隊,明天先由黃蜂把關,勇士代理總教練華頓表示,「現在各隊都虎視眈眈,想終結我們的連勝,但我們並不畏懼,球員很享受連勝的過程,並且擁抱壓力,大家都渴望再創高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