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沃爾飆35分 踢破騎士主場不敗

2015/12/03 06:00
NBA解盤NBA解盤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來者不善的巫師昨作客克利夫蘭市,在主控沃爾飆出本季新高的35分挹注下,終場以97:85擊敗騎士,打破騎士本季主場9連勝的不敗金身,目前僅勇士(10勝0敗)、馬刺(9勝0敗)是聯盟唯二主場全勝球隊。

巫師隊沃爾(右)飆出本季新高的35分,率隊擊敗騎士。(美聯社)巫師隊沃爾(右)飆出本季新高的35分,率隊擊敗騎士。(美聯社)

剛拿下上月東部最佳教練殊榮的騎士主帥布萊特表示,在主場輸球的感覺只有「糟糕」能夠形容。

騎士一哥詹姆斯繳出24分、13籃板、4助攻的成績,但全隊18次失誤,有一半都是由他製造,他自責地將輸球主因一肩扛起,不過也說:「巫師從一開始就擊敗我們了,無論是在接球、移動,都比我們快一步。」

本季因表現不穩定常遭媒體修理的沃爾,昨終於用35分、10助攻、5抄截的成績一吐怨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