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六人「打回原形」19敗墊底

2015/12/04 06:00
NBA解盤NBA解盤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前一場七六人剛在主場擊敗湖人,終止難堪的開季18連敗,勝利喜悅只保持了一天,昨作客紐約力挑尼克又失利,在主力中鋒歐卡佛缺陣下以87:99吞敗,目前戰績1勝19敗,依舊在聯盟敬陪末座。

尼克波辛傑斯(右)攻下17分10籃板,幫助尼克贏球。(法新社)尼克波辛傑斯(右)攻下17分10籃板,幫助尼克贏球。(法新社)

由於選秀探花歐卡佛日前在波士頓客戰後,不堪球迷揶揄連敗出手動粗,全程遭到八卦新聞網站以影片方式爆料,七六人昨做出懲處,要將這名潛力中鋒禁賽兩場,並發表聲明:「歐卡佛是球隊的未來,只是他最近的行為令人失望,但我們仍把他當做重要一員,盡力協助他在場內與場外都能成功。」

歐卡佛得缺賽對尼克、金塊比賽,七六人少了這名場均17.2分、8.1籃板、1.6阻攻的禁區大將,昨立刻踢鐵板,雖然在最後一節打出29:18攻勢,仍難挽頹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