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將送裁判赴美講習

2015/12/04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冬季聯盟20日結束後,中職將全額負擔送楊崇煇、尤志欽、吳家維和邱景彥4位裁判赴美參加專屬課程,是中職史上首度推派裁判出國參加講習課程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明年預計還會送另一批裁判赴日本講習,讓中職裁判群能同時擁有美、日經驗。此番赴美參加講習課程,中職還聘請首位獲得棒協認證的女裁判劉柏君同行擔任翻譯。朱康震說,劉柏君除了兼具裁判身分,英語能力亦佳,是擔任翻譯的最佳人選。

兩聯盟並存時期,台灣大聯盟曾推派裁判出國參加講習,國內資深中職裁判紀華文就曾是受訓成員,但當時僅是和美國裁判一同上課,這次中職中生代裁判出國參加專屬課程講習,是中職暨國內職棒史上首次。

中職12月中將召開領隊會議,討論明年3月台日職棒交流賽組隊方式和教練團成員,另就目前中職規章進行討論。朱康震表示,11月初中職就召開工作小組開會討論現有規章,領隊會議時將初步和各球團領隊及母公司交換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