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犀精煉裁8人 阿福錯愕上榜

2015/12/05 06:00
陽建福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陽建福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昨發布戰力調整名單,包含陽建福在內共有8名球員被釋出。有13年中職資歷的陽建福自認還能再投,林彥峰則創下在美、日、中職都被釋出的罕見紀錄。

義大釋出投手陽建福、林彥峰、羅政龍、蔡欣宏、曾冠儒與野手蘇建榮、李家駒、楊智喬,其中只有4人今年上過一軍。日前傳出會有更多球員被釋出,領隊王癸琳強調,名單是教練團審慎評估後提出,純粹基於整體戰力考量,也不會有下一波名單。

36歲的陽建福近2年月薪各為33、24萬元,由於右手臂開刀後手肘又發炎,近2年只出賽24場、投59.2局。他表示,日前就聽說可能被列入釋出名單,正式接到消息後還是很難接受,他也在臉書發文「是人生中最沮喪的一天」。

陽建福正在老家台東自主訓練,他認為,手傷已完全好了,今年季末也找回投球感覺,覺得還能再投,希望到其他球隊尋找機會。他生涯出賽288場,累計80勝84敗、防禦率3.99。

林彥峰美日中職都遭釋出

林彥峰表示,接到通知時雖然很錯愕,但自己才30歲身體很健康、手臂沒受傷,相信還能到其他球隊發展,有過2009年被美職費城人、2011年被日職羅德釋出的經驗,或許換個環境不是壞事。

32歲的蘇建榮2011年勇奪最佳進步獎,2011-12年蟬聯外野手金手套,在球團陸續補進胡金龍、高國輝、林哲瑄等旅美野手後,近2年出賽場次銳減至28場,球團有意安排轉任球探,但雙方還沒共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